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西安市老科教协会2024年工作会议
作者:离退处   发布时间:2024-01-16   点击数:


116日上午,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干部等应邀参加了西安市老科技教育工作者协会2024年工作会议。



会上,陕西省老科技教育工作者协会、西安市科协、西安市科技局、西安市工信局的领导分别对市老科协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将会围绕“为老科技教育工作者服务、为党和政府决策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养服务”方面,加大对市老科协工作的支持力度,为西安市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西安市老科协秘书长高继平向会议做了工作报告,协会向助力乡村振兴示范基地及老专家工作站进行授牌,向特聘专家颁发证书,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西安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耿占军、西安市老科协主席徐可为发表了重要讲话。


西安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