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介绍

  离退休工作处坚持以人为本,按照中央关于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围绕落实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以“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为工作指针,积极稳妥地做好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同时,加强在新时期下对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与管理的研究工作,谋篇布局,开创新形势下的离退休工作新局面。

  目前我校有离退休教职工624人,其中离休干部16人,退休教职工608人,其中党员312人。学校设立离退休工作处和离退休党总支,党总支下设9个党支部,专职工作人员5名。现有各类活动室及场地5个,成立了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教学督导组等老年组织。

  离退休工作处一直秉持着尊老、爱老、敬老的光荣传统,多年如一地用爱心、耐心、诚心、热心为离退休教职工服务,始终坚持服务宗旨,把服务贯穿于一切离退休工作的始终。通过我们的服务让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安享幸福的晚年生活。

西安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