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老科技教育工作者协会成立暨会员代表会议
作者:离退处   发布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38日下午,西安文理学院老科技教育工作者协会成立暨会员代表会议在太白校区会议室举行。科研处负责人、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离退休专技(管理)岗人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昉主持。

会议审议了《西安文理学院老科技教育工作者协会章程》,通过民主选举,推选张运良为老科协会长、李昉为老科协秘书长。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会在学校老科协的团结带领下,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尽绵薄之力。

科研处副处长李治代表校科协对老科协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学校为离退休教职工搭建科研平台,促进老同志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最后,张运良会长表示,我校老科协将紧密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精神,积极争取省、市老科协支持,联络好、服务好我校的老专家,量力而行,反哺学校,贡献社会,为全面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西安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