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三月春风轻拂面,志愿服务暖人心 ---我校在翠华路家属区为离退休教职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离退处   发布时间:2024-03-04   点击数:


 31日中午,离退休工作处联合机材学院师生志愿者、翠华北路社区等,为我校翠华路家属区离退休教职工开展了“义务维修小家电,贴心服务老年人”为主题的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机材学院学生志愿者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热情细致地为老同志义务维修家用电器,各类专业测量仪器、电子元器件等在同学们的手中就像变魔法一样,使一件件有故障的小家电重新焕发了生机;翠华北路社区的工作人员也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他们组织了专业的理发师为老同志义务修剪头发,医疗服务台的工作人员还为老同志悉心地检测血糖、血压,介绍康养知识等。家属区的离退休教职工对我校组织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表示了深深的感谢,点赞志愿者不仅帮助他们解决了日常生活中的小问题,更温暖了大家的心,志愿者们也体会到了“我奉献 ,我快乐”的志愿服务真谛。

    本次活动,一方面彰显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召唤,同时,也展现出了我校大学生学以致用,乐于奉献的青春活力。


                 

西安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