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开展离退休教职工“双节”慰问活动
作者:离退处   发布时间:2024-02-04   点击数:

进入2024年以来,由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的“双节”慰问活动在各学院、各部门的积极参与下,热情有序地将学校党政的关心关怀送到了离休干部、退休校领导、老党员、老教授,以及家庭困难离退休教职工等身边。

在看望慰问离退休教职工过程中,大家十分关切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同时,也向他们介绍了学校一年来以“七个五”工作举措推动学校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进步,并取得可喜成绩的状况,以及学校申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感谢老同志们一直以来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并衷心祝愿他们“双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受访的离退休教职工对学校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党政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会密切关注学校的发展,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用己所长、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并祝福学校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党委书记王育选看望马继忠老师

               

                                校长陈刚看望张秀英老师


西安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