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2023年离退休教职工棋类友谊赛圆满结束
作者:离退处   发布时间:2023-12-20   点击数:

1129日至1214日,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了“2023年离退休教职工棋类友谊赛”,全校共有100多位离退休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总共开展比赛80桌次。初赛分别在翠华路、四府街、书院、太白路四个离退休教职工活动室进行,最终22名参赛选手挺近了决赛。经过1214日一天的激烈角逐,退休教职工张志龙、刘和银、张晓彤分别获得象棋、围棋、跳棋比赛一等奖;解瑞峰、范恩盛获得象棋比赛二等奖,李建军获得围棋比赛二等奖,奚西红、梁琴贞获得跳棋比赛二等奖;杨希荣、孙志强、杨军获得象棋比赛三等奖,廖晓军获得围棋比赛三等奖,程俊华、于杰、李娜获跳棋比赛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他参赛人员获得了纪念奖。

   决赛当天,离退休工作处的领导还赶赴比赛现场为老同志加油助威,比赛结速后还举行了颁奖仪式。此次棋类比赛活动活跃了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他们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西安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